宾三得利推出拿破仑挚选干邑中国限定版及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

  2018年6月30日,深圳,宾三得利公司推出了拿破仑挚选干邑中国限定版。拿破仑挚选干邑(Courvoisier Napoleon Cognac)之所以被称为拿破仑干邑,皆源起拿破仑•波拿巴将军对其的喜爱。拿破仑干邑伴随着将军的戎马一生,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现推出的拿破仑挚选干邑是对诞生于20世纪的原版拿破仑干邑“拿破仑等级” (Napoleon)的现代诠释,它引领并创造了干邑行业中的“拿破仑”等级 —— 精选处于陈年巅峰期的大小香槟区优质葡萄,是“优质香槟干邑”的完美展现。
 
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

  更值得令人骄傲的是,昨日,宾三得利公司又宣布了拿破仑至尊干邑(Courvoisier Initiale® Extra)限量版的隆重上市。拿破仑至尊干邑于 2018 年 6 月上市,此次推出的限量版产品仅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的酒樽外观设计别具一格,颂扬了自然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拿破仑干邑总酿酒师 Patrice Pinet 先生 及品牌大使 唐子倩 女士
 拿破仑至尊干邑发布会 活动现场
 拿破仑至尊干邑发布会 活动现场

致敬于生命之水
 
  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是一款稀有而高雅的佳品, 它混合了来自法国大香槟区及宝博区超过30年的原酒。时间酿造,自然精髓,至尊干邑这款卓越的作品中,包含了在橡木桶中成熟50年以上的陈酿生命之水(eaux-de-vie)。这样经历时间而成就的精品,让其口感丰富且有层次。在漫长的成熟期里,凭借拿破仑干邑首席酿酒大师Patrice Pinet先生精巧而娴熟的酿酒技术, 精心捕捉生命之水各个时期的绝妙风味,以此酿造出深度非凡、个性独特的卓越干邑。
 
  Patrice Pinet 先生评价说:“拿破仑至尊干邑是优质干邑风味的完美结合,体现了我们对完美品质的追求。只有在完全掌握自然和时间的前提下,才能达到这种完美的平衡。就算只浅尝几滴,也足以让人惊叹并回味无穷。”
 
致干邑爱好者的完美礼物
 
  该款限量版干邑的瓶身上装饰着金属藤蔓,这是对酿造经典风味的精湛工艺的致敬。金色包装的灵感则来源于夏朗德地区的金秋 ——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这时的葡萄刚好成熟,芬芳馥郁,味道饱满。而精美的配套礼品盒,使它在任何场合都是绝佳的礼品。
 
  宾三得利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与喜欢干邑的鉴赏家分享独一无二的感受和体验。这款稀有的作品是献给干邑爱好者最完美的礼物。并且,我相信他们会欣赏和感激酿造这款美酒所需的时间、工艺和蕴含的精神。
 
  “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是 Courvoisier® 系列最新的里程碑,始于19世纪,并持续激励着我们。秉承对于创新和卓越的不懈追求的精神,这将会是永远值得我们分享和赞颂的品牌故事。”
 
 拿破仑干邑总酿酒师 Patrice Pinet 先生

  拿破仑干邑首席酿酒大师 Patrice Pinet 接受《葡萄酒》专访:
 
  Q:拿破仑干邑与拿破仑一世的故事是怎样? 
  A:创始人Louis Gallois和Emmanuel Courvoisier于19世纪初在巴黎创立,当时巴黎近郊Bercy市的市长也入股了该品牌。成立不久后,1811年,拿破仑一世造访了Courvoisier酒厂,并参加了一场由Bercy市长举办的晚宴。晚宴上,拿破仑对Courvoisier干邑赞不绝口,决定采购一批该厂的干邑分配给军队作为军饷。Courvoisier干邑因此与拿破仑结缘,后来成为消费者熟知的“拿破仑干邑”。随着品牌在巴黎以及法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拿破仑干邑又获得了拿破仑三世皇帝的青睐,成为其御用干邑供应商。
 
  拿破仑干邑的成功故事在巴黎的黄金时代继续得以延续 —— 当时的法国洋溢着魅力、充满着乐观与享乐精神;亦是在那个时期,拿破仑干邑有幸被选为1889年埃菲尔铁塔落成典礼上的祝酒之一。
 
  Q:拿破仑干邑在市场上的定位如何?
  A:拿破仑干邑自那创新发展的蓬勃时代起,就此成为了欢庆仪式上不可或缺的祝酒佳品。 直至今日,拿破仑干邑仍然与庆祝典礼息息相关, 鼓励着消费者一起品尝时光佳酿,举杯共庆卓越成就。
 
  Q:请用一句话向读者介绍拿破仑至尊干邑限量版。
  A:愿这杯时间的陈酿,能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至尊享受。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