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展览会重拳出击

  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推介会于2013年11月18日在成都成功落下帷幕,展会主办单位奥伟展览联盟成员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宣布2014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18-19日在成都市新世纪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FHC China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历经17届,该展会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进口食品、饮料以及酒店设备专业盛会。今年,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次将该展会引入成都 – 中国西部的中心所在。2013年11月18日,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推介会共邀请了来自10个国家的65家参展企业,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成都一定会成为中国进口食品和饮料、葡萄酒大力发展的下一站。为期一天的推介会共组织和吸引了来自中国西部和四川地区专业买家656位。

 
  展会主办单位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金宁先生介绍说:“首届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推介会远远超过我的预期。观众强大的购买力,观众质量非常高。”
 
  “一整个上午,我们都在忙着报价和回答各种问题。我期待着我们公司在成都和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能够与FHC West China一同发展发达。”
 
  陈宇爱, 资深公司沟通经理,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太出乎意料了。我在中国的进口食品经销商行业做了那么久,从来没有遇见过拥有如此购买力的客户。客户除了有远期的订单目标,更有一些直接带了现金来现场采购。我想接下来我一定会锁定成都,锁定中国西部作为我们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下个目标。”
 
格德, 总经理, 莱尼思(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我们首次通过展会的形式在成都以及中国西部地区推广我们的意大利产品。今天我们一行共有7家意大利公司,我们对这次的参展效果非常满意。我们热忱期待2014年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展会的成功召开,届时我将带领至少25家意大利企业来参展,为西部市场呈现更多意大利食品与美酒。”
 
Augusto Bordini, 总经理, Marchet, 意大利安科纳商会国际经济促进处, 成都办事处. 
 
  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为本次推介会开幕剪彩并致辞。母局在推介会期间反复强调希望将FHC West China打造成中国西部地区秋季进口食品及酒店设备的高端品牌展。
 
  2014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于2014年18-19日在成都隆重举行,在FHC China11月12-14日闭幕后四天举行。主办单位提供如此的参展规划意在让更多海外参展商降低参展成本。相比较今年的推介会,明年的展会参展商将可以在展会期间全方位的展示各自的食品、饮料以及酒店设备,为中国西部注入更多的全新进口品牌。同时主办单位将承诺提供全方位的运输服务,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更多便捷。
 
  “凭借20多年专业致力于FHC China的经验,让我们了解到,市场商机的占领必须领先于产品的大规模。我们希望通过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葡萄酒展览会为这一新的市场开启提供了一把金钥匙,为更多的海外参展商展示各自产品,寻找更多商机建立新的商务网络提供最完善的平台。我们在今年的推介会上发现很多并非这个领域的观众买家也前来参观本次推介会,并且在推荐会中大量采购,这种现象在以往是很难想象的。”博金宁先生说道。
 
  中国西部进口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由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博览局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四川省饭店与餐饮娱乐行业协会、成都旅游协会、成都零售商协会以及成都市青羊区美食文化促进会的鼎力支持。
 
更多有关展位预定信息,请联络:
 
主办单位信息:
 
自1993年,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奥伟展览集团成员在上海注册成立。主要涉及的展览有上海举办的一年一度FHC China进口食品、葡萄酒及酒店设备贸易盛会。在亚洲,奥伟展览集团负责的区域进口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有新加坡的FHA;香港的HOFEX。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hinaallworld.com
 
更多详情,请联络:
张远渊 小姐            陆韧 小姐
副总经理                公关部经理
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6209 5209 ext 15                  电话:+86 21 6209 5209 x 26
电子邮件:margaret@chinaallworld.com    电子邮件:renee@chinaallworld.com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