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旗下公司斥2.5亿人民币买入新西兰葡萄园

Li Ka-shing’s Arm to Spent CNY 250 millions on NZ Vineyard


 
 
编 Miya GU 设计 张伟
 
  4月2日,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长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以3.1亿港元收购新西兰Mud House葡萄园资产组合,以扩充其葡萄园业务。该葡萄园资产组合覆盖马尔堡(Malborough)、怀帕拉(Waipara)与中奥塔哥(Central Otago)的葡萄园,占地约600公顷,总种植面积约380公顷,现由一家环球餐酒公司承租,双方已签订长期租务协议。
 
  继去年10月在马尔堡收购Northbank Millennium葡萄园后,本次交易是长江生命科技今年对葡萄园的首项投资。该集团总裁及行政总裁甘庆林先生表示,葡萄园投资组合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该集团自2011年涉足葡萄园业务,至今已在澳洲及新西兰地区建立了强大的葡萄园资产组合,在完成本次收购后,公司将在澳洲和新西兰拥有16个及9个葡萄园,占地7300公顷,为两个地区第二大的葡萄园面积拥有者。他谈到:“Mud House葡萄园与公司其他葡萄园项目同样由长期租户承租。收购完成后,Mud House葡萄园将为公司带来即时及稳定的经常性溢利贡献及现金流。”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