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葡萄酒评委?

HOW TO BECOME A JUDGE FOR WINE?
 


 
  国内首次由葡萄酒培训专家(中英双语)和顾问、WSET授权讲师和准葡萄酒大师赵凤仪女士指导的“如何做评委”的活动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 Bay)17家精品酒庄赞助,让业内人士及葡萄酒爱好者一尝担任葡萄酒大赛评委的滋味。在三位酒庄代表担任的评委组长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学生评委”们埋头品试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和波尔多混酿(Bordeaux  Blend)四种类别的葡萄酒。在激烈的讨论之中,学生评委们不但提高了品酒技巧及评委技能,还深入地了解了霍克斯湾葡萄酒的风格和特色。活动结束后,学生评委们都获得了由新西兰霍克斯湾葡萄酒协会颁发国内首个葡萄酒评委认证。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