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书写“梅兰竹菊”

NEW PRODUCT LINES LAUNCHED BY DYNASTY FINE WINES
 


 
  中国老牌葡萄酒生产商皇朝酒业近日于亚洲举办的Vinexpo酒展发布了新品“礼顿”系列葡萄酒,以中国传统文化中以花木“四君子”的“梅(傲梅)”、“兰(兰心)”、“竹(成竹)”、“菊(咏菊)”命名,展示传统的中国文化。去年行业整顿期间,不少酒企未能交出如意的成绩表,而根扎本土市场34年的王朝酒业面对行业转型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首席酿酒师吕文先生加入王朝酒业十余年,见证国内消费者口味变化及市场的成熟,他表示行业洗牌对葡萄酒生产商及经销商有更高的要求,随着市场的成熟,也不难发现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多样化,集团将专注服务于中低端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亲民路线产品。Vinexpo亚洲酒展汇聚了全球各大品牌,而王朝酒业在本次展会中亦取得良好的反响,在酒展最后一日结束前的几小时前,酒业的摊位依然吸引了不少商家,更有不少外国商家到场进行品鉴垂询。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