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埃蒙特葡萄园景观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The Vineyard Landscapes in Piemonte Included in UNESCO’s World Heritage


 
编 Miya GU 设计 G.G
 
  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闭幕,本届大会审议后世界遗产名录新增36项项目,当中囊括了意大利“皮埃蒙特(Piemonte)葡萄园景观:朗格(Langhe)、罗艾洛(Roero)与蒙菲诺特(Monferrato)”这一项,这意味着朗格、罗艾洛与蒙菲诺特这片区域覆盖的5个不同种植区以及著名的凯沃尔城堡(Castle of Cavour)将正式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化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目前,已被联合国教科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葡萄酒产区有:法国圣埃米利永(Saint Emilion)、葡萄牙上杜罗河(Alto Douro)、匈牙利托卡伊(Tokaji)、葡萄牙皮库岛(Pico Island)及瑞士拉沃葡萄园梯田(Lavaux)等。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


上一篇:8月酒月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