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作家翁晓蕾丝路葡萄酒新书获国际奖项

Sherry Weng’s Book of Chinese Wine Region Awarded by Gourmand Award 2014 

编 Miya GU 设计 G.G
 
  成立于1995年的美食家图书大奖(Gourmand Award)素有“美食美酒丛书界的奥斯卡”之称,这项国际大奖接受来自不同语言的美食或美酒类图书参赛,而这项国际性赛事今年吸纳了来自187个国家的参赛作品,分别有74项美食书籍比赛项目以及25项美酒书籍比赛项目,堪称世界第一大美酒美食丛书比赛。在本年赛事中,来自台湾的葡萄酒作家翁晓蕾的新书成功入围,并在“新世界葡萄酒”的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获奖的作品名为《世界葡萄酒明日之星:中国丝路葡萄酒文化之旅》,该书是由国际葡萄酒评委、AOW珍爱葡萄酒艺术有限公司首席品酒师翁晓蕾带领其团队,在多次走访大西北内陆的甘肃河西走廊产区,对分布在长达1000公里的丝路上的酒庄进行访谈后而写下,深入地介绍了这一产区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