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葡萄酒需要换塞吗? 

Penfolds Re-corking Clinics in Beijing

编 Miya GU 设计 G.G
 
  作为葡萄酒藏家的你,有为你的葡萄酒诊断吗?就像葡萄酒一样,软木塞也是有生命的,当一瓶葡萄酒进入适饮高峰期的时候,逐渐老化的软木塞也该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了。如果你不打算把酒喝掉,那就需要密切监视液面高度及时考虑更换新软木塞。从1991年起,奔富换塞诊所已为来自全球收藏家的十万余瓶葡萄酒开展评估服务,继去年首度登陆中国后,“换塞诊所”今年首次亮相北京。
 
  本次活动由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带领国际专家团队,透过酒瓶仔细观察葡萄酒进行质量评估和真伪鉴别,必要时会开瓶以最新的同种佳酿填瓶,随后由酿酒师在瓶身背面贴上认证标签,证明其已于 2014 年在奔富陈酒换塞诊所完成换塞,并在填写证明后再度封装。来自知名葡萄酒拍卖行佳士得(Christie’s)的专家也参与了诊断,为藏家对酒款的投资价值进行最新的评估。“奔富换塞诊所”在北京的首次“开诊”由ASC精品酒业联手合作伙伴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举办,是奔富首次向北京葡萄酒收藏家提供这一独具特色的免费售后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