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年鉴》中文版正式发布

Chilean Wine Guide by Patricio Tapia MW Launch in China

 
编 Miya GU 设计 G.G
 
  由智利葡萄酒大师帕特里西奥·塔皮亚(Patricio Tapia MW)所著的《智利葡萄酒年鉴》(Descorchados)在1999年首次发布,近日,首本《智利葡萄酒年鉴》中文版正式发布。该书中文版编译由全国首届侍酒师大赛冠军曲日晶负责,他与葡萄酒大师塔皮亚在去年历时4个月,在智利产区行走了150多家酒庄进行品鉴挑选,最终将1500款酒款列入年鉴。
 
  该书深入地介绍了智利的葡萄酒产区及主要葡萄品种,并囊括了160个智利酒庄的1500余款葡萄酒的资料,从发行至今,该书被称为南美产区极为影响力的葡萄酒年鉴,此前已发行了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版本。曲日晶表示,他在2012年到访智利时便开始筹划此书,能与葡萄酒大师塔皮亚的合作十分开心,希望此书能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选购智利葡萄酒。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