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Decanter 醇鉴美酒之旅在上海“相遇”

Decanter Shanghai Fine Wine Encounter will be Held in November

编 Miya GU 设计 G.G
 
  2014年11月29日,Decanter醇鉴上海美酒相遇之旅将携数百款世界顶级佳酿以及它们的酿酒商,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向爱好者们呈现一场味觉盛宴。届时将有多于75家国际知名酒庄的500余款佳酿亮相巡展,爱好者们可以随意参观品鉴,并与多家知名酒庄的庄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目前,品鉴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公开发售。
 
  据悉,本次品鉴会上将有来自多个产区的标志性酒庄列席,包括来自意大利的奥纳亚酒庄(Ornellaia)和碧安仙帝酒庄(Biondi Santi)、来自西班牙的贝加西西里亚酒庄(Vega Socilia)和平古斯酒庄(Pingus)、来自法国的堡林爵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玫瑰酒庄(Chateau Montrose)以及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等。届时,主办方会举办一系列由酒庄庄主亲自主持的大师班课程,例如,来自波尔多的五大一级酒庄——拉菲古堡、拉图酒庄、玛歌酒庄、侯伯王酒庄以及木桐罗斯柴尔德酒庄的总经理将在亚洲首次聚首一堂,每个酒庄将为与会者带来两个年份的酒款品鉴。此外,来自西班牙的“酒王”贝加西西里亚酒庄的庄主保罗·阿瓦赫斯(Pablo Alvarez)将主持一场别开生面的纵向品鉴,爱好者将有机会品鉴传奇的Unico葡萄酒的多个年份。而来自意大利葡萄酒业内的“超级巨星”安杰罗·嘉雅(Angelo Gaia)也会亲自主持一场品鉴会。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