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精选指南》正式上架

The Wine Guide Book Coordinated with Hundreds of Retailers in Shenzhen Launched Officially


编 Miya GU 设计 G.G
 
  近日,由ISG国际侍酒师协会讲师杨广先生所编写的《葡萄酒精选指南》已由广东省出版集团和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定价为每本49元。本书联合深圳地区的近一百家精品酒商共同参与,是深圳第一本具有专业性、指导性的葡萄酒书籍,共详细介绍了十三个国家的一百余个知名产区的气候、土壤、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以及代表性酒款。由世界葡萄酒大师、国际侍酒师协会前副总裁韦恩·高特斯(Wayne Gotts)先生亲自推荐。本书作者杨广先生从事葡萄酒相关行业工作13年,曾先后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等多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从事侍酒工作,曾担任多项专业葡萄酒赛事评委,日前,他更被香港葡萄酒协会评为“深港葡萄酒界杰出领军人物”。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