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A+中级课程全面开课!

A+ Level 2 Course Launch Officially in China


 
编 Miya GU 设计 G.G
 
  A+澳大利亚葡萄酒学校是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开发,旨在提供有关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教育课程,分为初级、中级及高级课程。2011年10月在中国市场发布初级课程后,获得良好的反响,在当年的项目试推期中,约有1500名学员参加了初级课程。
 
  在2013年底,A+澳大利亚葡萄酒学校中级课程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来自内地市场13位经过官方认证的导师,以及来自香港的亚洲侍酒及教育中心(AWSEC)获得教授中级课程的资格,并在本年下半年全面开课。在2014年上半年,共有15场中级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城市进行。亚洲侍酒及教育中心在3月和6月分别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中级课程,分别对30多位业内人士或葡萄酒爱好者进行了培训。相较于初级课程,中级课程在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现状、产区差异性、市场最新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化,参加课程的同学会对16款酒款进行品鉴,加深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认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