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酒协“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正式发布

China Alcoholic Drinks Association Launch Chateau Wine Certification Mark


 
编 Miya GU 设计 张伟
 
  7月14日,中国酒业协会正式出台“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这是继本年6月3日中酒协正式推出“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条例后,进一步推进该证明商标申请评审工作的又一举措。中国酒业协会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注册的“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历时三年,是用于证明酒庄酒的标识,对于申请使用该证明商标的酒庄,应当经中国酒业协会审核批准。该条例的发布,进一步完善对中国酒庄的法律法规保护,例如,该条例对申请酒庄酒证明商标的生产商有多项规定,例如,酒庄必须拥有归属于酒庄并且能百分百控制的葡萄园,酒款由酒庄自产自酿,和葡萄酒种植、酿制到灌装的过程必须在酒庄内完成。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