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比洞争霸赛后——贾斯汀•罗斯:新球场比想象中难 伊恩•保尔特:教完姚明教青少年

  10月28日,贾斯汀•罗斯携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冠军之威来到东莞观澜湖,与其多年的老友兼搭档伊恩•保尔特在罗斯-保尔特球场上演比洞争霸赛,并庆祝该球场正式开业。最终,贾斯汀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斩获冠军。在冠军发布会上,两位名将不光介绍了二人联手设计的罗斯-保尔特球场的特色,贾斯汀•罗斯还大赞观澜湖是其福地。随后,两位英伦帅哥都将赶赴上海参加比赛。

 
设计者:球场比想象中更难
 
  贾斯汀•罗斯表示,自己和保尔特联手设计的球场比他想象的更难,它的球道比较宽,这样可以让球手有更好的机会,在开球第一杆就比较稳的将球打到球道上。“球道好玩的地方在于,越接近果岭越难,这样就对球手的短杆、切杆技术提出一定的要求。同时它是一个创新的球场,给球手特别是低差点的球手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可以有更多的方法将球打到果岭上。”
 
  伊恩对好友罗斯的看法表示认同,“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球场,给球手提供了很多机会,你可以选择冒险,同时你也会遇到危险。”此外,伊恩认为球场的状况很好,总而言之,第一次打自己设计的球场,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贾斯汀•罗斯:观澜湖是我的福地
 
  在上个周末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贾斯汀从高坛传奇盖瑞•普雷尔、莱德杯欧洲队长保罗•麦金利等诸多高球名将中脱颖而出,而今天又战胜有着“比洞赛之王”美誉的保尔特。这位美国公开赛冠军表示,“世界明星赛有很多高手,挑战也更大,而今天却只有我和伊恩两人,我们只需要战胜对方就可以了。”
 
  “这是我们共同设计的球场,能够按照预想打出自己想打的杆数,其实已经很成功了。贾斯汀还笑着补充道:“其实今天伊恩也打得很好,我想他很快就会复仇的。”
 
  贾斯汀•罗斯本次从海口观澜湖转战东莞观澜湖,他称“这是非常美妙的6天,很幸运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和这么多的世界明星一起度过,我在那里留下了美妙的回忆。尽管过去几天海口的天气带来挑战,但是大家非常耐心。”贾斯汀还表示,在海口和东莞拿下背靠背冠军,观澜湖是他的福地,同时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谢谢观澜湖组织这样棒的比赛。
 
 
伊恩•保尔特 教完姚明教青少年
 
  今天开球后,罗斯和保尔特这两位名将率领六位从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中表现优异的六位小球手们打了一场最佳球位对抗赛。伊恩赛后大赞中国青少年选手很有潜力:“我在中国打过很多次比赛,多次接触到中国的小选手们,我很惊讶他们对高尔夫有如此高的热情。”他还表示,如果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自己也将感到骄傲。
 
  而贾斯汀也补充,今天打比赛的小球手不光懂得该如何选杆等高球技巧,还拥有良好的高尔夫礼节,比如他们懂得介绍自己、会脱帽等。
 
  朱鼎耀在发布会上透露,伊恩不光教导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上周还在海口观澜湖当了一回姚明的老师呢,“让姚明有很大收获。”
 
英伦两帅哥:酒店、spa,观澜湖的一切都很棒
 
  在发布会上,这两位英伦两帅哥还谈到东莞观澜湖和海口观澜湖给他们的感受。“东莞观澜湖的球场更有挑战性,这边的球场地势起伏更大。两边的球会都很不错,spa、酒店、球场等一切都非常棒,人们在这里会非常享受。”
 
  此外,贾斯汀也谈到今年的参赛安排,接下来会到上海参赛,希望上海也跟观澜湖一样,成为自己的福地,接下来才会休息一段时间。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