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通过葡萄酒专业认证考试

庄晨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发表记者萨拉·内森(SaraNathan)采写的报道称,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GrapeExperience葡萄酒及烈酒学校的认证考试,“确保她以真本领做个‘业余侍酒师’”。
 
  报道还列出该项考试的几道试题,其中一道选择题是:如果一款葡萄酒在欧盟销售,下列哪种描述不允许出现在酒标上?A、加泰罗尼亚赤霞珠(CatalunyaCabernet Sauvignon);B、库拉瓦拉西拉(Coonawarra Shiraz);C、纳帕谷金粉黛(NapaValley Zinfandel);D、新西兰夏布利(New ZealandChablis)。正确答案是“D”,因为夏布利是法国勃艮第的一个产区名称,而不是葡萄品种名称。
 
  《每日邮报》还披露,皮帕在上个月曾为《维特罗斯》杂志撰文,与读者分享她的健美秘籍:运动、均衡的饮食以及少量的小零食,她对小零食的注解是“巧克力、薯片和偶尔的一杯葡萄酒”。《维特罗斯》杂志是英国皇家授牌食品、葡萄酒和烈酒供应商维特罗斯超市(Waitrose)创办的一家企业内刊,维特罗斯现有300余家连锁店,供应有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2012年首次把中国的张裕解百纳干红摆上货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文:http://www.wines-info.com/html/2014/11/2-59318.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