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葡萄酒供应名单出炉

 
  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2月5日至15日举行,德国葡萄酒行业协会(DWI)宣布,将再次作为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指定供应商,为本届电影节期间所有的宴会和招待会供应优质德国葡萄酒。
 
  据德国葡萄酒行业协会公布的供应名单,共有9款白葡萄酒、9款红葡萄酒、3款起泡葡萄酒。白葡萄酒有法尔兹4款、纳赫2款、符腾堡1款、莱茵黑森1款、摩泽尔1款,年份均为2013年;红葡萄酒有符腾堡5款、莱茵黑森2款、纳赫1款、阿尔1款,年份来自2011年、2012年和2013年;起泡葡萄酒有符腾堡、摩泽尔和法尔兹各1款,年份分别为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德国葡萄酒行业协会官方消息称,上述酒款是由18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来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总监迪特•考斯里克品尝样品后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德国葡萄酒行业协会坚守承诺,在2015年继续保持合作,使我们能够用德国酒庄的优质葡萄酒给那么多的客人带来惊喜。”
 
  德国葡萄酒行业协会还公布了2014年新晋第66届德国“葡萄酒皇后”雅妮娜•霍恩与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总监迪特•考斯里克举杯共庆这一盛事的合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2337.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