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著名酿酒师兼律师休伯特·德蒙蒂离世

Respectable Burgundy Vigneron and Lawyer, Hubert De Montille Died

 
  2014年11月1日,享年84岁的勃艮第著名酿酒师兼律师休伯特·德蒙蒂(Hubert de Montille)离世。休伯特·德蒙蒂生于1930年,父亲在其5岁时去世。成年后接手了家族位于沃尔内的3公顷葡萄园。德蒙蒂一生努力兼顾律师和酿酒师两个事业。1953年研读完法律后,成为第戎的一名律师,之后还荣升律师协会的主席。作为一名酿酒师,他的佳作在勃艮第的顶级葡萄酒中存有一席之地。他本人也是最早秉承“风土学说”的酿酒师之一。已经通过有机认证的德蒙蒂酒庄现在由休伯特·德蒙蒂的儿女共同经营,除此之外,他们家族还拥有普里尼·蒙哈榭酒庄(Chateau de Puligny-Montrachet)和德蒙蒂酒商(de Montille négociant)的生意。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