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博纳济贫院拍卖会创下了历史新高

Hospices de Beaune Wine Auction Hits Record High


 
  2014年,继连续三个低产的小年份之后,勃艮第酒商终于盼来了一个令人欢欣的丰收之年。而今年的第154届博纳济贫院拍卖会(Hospices de Beaune)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本届拍卖成交总额高达8,082,525 欧元,刷新了去年6,305,002欧元的记录,同比成交额增长28%。历史悠久的博纳济贫院素有勃艮第葡萄酒风向标之称。今年拍卖会还特意邀请了知名模特阿德瑞娜·卡雷姆布(Adriana Karembeu)和电视主持人迈克尔·德鲁克(Michel Drucker)担任主席。
 
  11月9日的拍卖会共售出534桶(pièces)47款葡萄酒,其中33款为红葡萄酒,14款为白葡萄酒。每桶的平均成交额为1,3750欧元,比去年增长了5.66%。一瓶 Hospice de Beaune Clos la Roche Grand Cru Cuvee Crypta 的红葡萄酒被拍出了74,900欧元的高价,创下历史新高!本届拍卖会的成交盛况异常热烈。拍卖所得部分善款将捐赠给国际慈善组织,剩余收益交予博纳济贫院基金(Hospices de Beaune)管理,该基金会由当时勃艮第公爵的执行长官尼古拉斯·罗兰(Nicolas Rolin)成立于15世纪。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