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姆香槟摘得2014最佳奢侈品包装两项大奖

Mumm Champagne Won the Top Prize of Luxury Goods Package


 
  由著名设计师Ross Lovegrove亲自设计的玛姆香槟刀限量版礼盒在2014最佳奢侈品包装大奖(Prix Formes de Luxe 2014)上摘得两项桂冠:最佳奢侈品包装奖(Prix Coffret Prestige)和评委会特别奖(Prix Special du Jury)。最佳奢侈品包装大奖是一项享有国际盛誉的赛事,旨在嘉奖奢侈品包装领域中优秀的创新产品。该奖项于近日在摩纳哥举行的盛大颁奖礼上揭晓,众多顶尖奢侈品包装业人士云集于此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Ross Lovegrove创意设计的玛姆香槟刀,以具有白色雕塑造型的限量版礼盒形式呈现,除了帅气的香槟刀外,还特别配以享誉世界的玛姆红带香槟1.5升一瓶。此款香槟刀结合美感和智慧重新演绎了19世纪使用军刀开香槟(Sabrage)的仪式。玛姆香槟刀限量版礼盒作为一件造型新颖,功能实用的现代艺术作品,不仅体现了酒庄历来崇尚的开拓精神,也融入了历史传承的悠久传统。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