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尾鼠品牌收购彼得利蒙酒庄

The Australia Giant Casella Snap up Peter Lehmann


 
  日前,澳大利亚黄尾鼠(Yellow Tail)品牌的酒庄卡塞拉(Casella)花费近5000万美元高价收购了位于巴罗萨谷的彼得利蒙酒庄(Peter Lehmann Wines)。彼得利蒙酒业公司成立于1979年,由当时的巴罗莎侯爵彼得·利蒙(Peter Lehmann)建立。1959年,他在历史悠久的Saltram酒庄担任酿酒师工作。此后20年的时间使他与当地葡萄果农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1979年离开Saltram后成立了一家小酒庄,进而,救助了当时境遇困难的100名葡萄种植者。利蒙于2013年7月逝世,享年82岁。他的儿子在接管酒庄事业后也不幸离世。黄尾鼠的母公司卡塞拉酒庄位于澳洲第二大葡萄酒产区瑞福利纳 (Riverina)。据运营总监约翰·卡塞拉(John Casella)透露,他们将收购更多的巴罗莎产区及其子产区的优秀酒庄,来增加其家族酒业的多元化。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