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葡萄酒作案?

 
      近日,两名法国民族政党成员因在副主席的葡萄酒里投放泻药被开除党籍。据《电讯报》报道,去年五月,法国民族政党(French National Front)副主席Louis Aliot在进行同性恋婚姻主题的辩论期间,被两名党内成员潜行入内在葡萄酒里投放泻药。该两名犯罪嫌疑人是Jean-David Eyquem 和 Jean-Baptiste Defrance,他们将永久不得进入民族政党。另外,临近波尔多的Cabanac-et-Villagrains镇议员,Damien Obrador也被暂停一年的议员职务。同性恋婚姻提案可能是党内成员关系紧张的导火线。民族政党前副主席 Bruno Gollnisch曾向法国报纸 Metronews 透露他的同性恋爱好。受害人Aliot对此次开除事件未作任何回应,但确认葡萄酒的确被偷换了。
 
 
来源:the drinks business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3965.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