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niawan的葡萄酒可能用来偿还欠款

Kurniawan's Private Cellar Could Help to Repay Victims

 
  葡萄酒诈骗犯Rudy Kurniawan收藏的葡萄酒可能被用来偿还受害人的损失。旧金山著名佳酿投资咨询公司Chai Consulting的主席及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尼(Maureen Downey)已被委任筛选Kurniawan酒窖中适于销售的非造假葡萄酒。虽然未能透露任何细节,但唐尼称这些葡萄酒藏品“令人惊叹”。2014年,这位印尼出生的收藏家因销售假酒等多项罪名被判刑10年,同时赔偿受害者2840万美元。据悉,Kurniawan自2006年起炮制了12000瓶假葡萄酒,其中很多在拍卖会上拍卖。再者,他还是美国第一个因销售假酒被判刑的人。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