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槟协会远赴澳洲维权

Lawyers Burst Champagne Jayne's Bubble


 
  澳大利亚籍女性葡萄酒培训师兼作家杰恩?鲍威尔(Jayne Powell)曾被授予香槟骑士勋章(Dame Chevalier de L'Ordre des Coteaux de Champagne),而近日却面临着香槟行业协会的两起诉讼,要求其正式停止使用“Champagne Jayne”(香槟杰恩)的名号。Powell在2007年注册了“Champagne Jayne”商标,遭到香槟协会投诉,其后她在个人网站、博客和社交媒体上继续使用该称号,同样受到香槟协会的强烈炮轰,认为她侵犯了法国香槟行业的权益,破坏了香槟商标的特殊性。两起投诉将于明年2月份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听证。此外,香槟协会在全球设有16个办公室,全方位监控香槟名号的正确使用,同时聘用70家法律事务所协助维权。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