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怀孕妈妈酿造的无酒精“葡萄酒”

‘Wine' for Pregnant Women Launched 


 
  最近,美国企业家嘉莉·马文(Carrie Marvin)为了满足女性在怀孕期间也能体验到饮酒乐趣,特别研制了一款不含酒精的起泡葡萄酒,取名为“九月”(9Months)。该酒采用澳大利亚南部种植的葡萄酿造,生产商将葡萄汁置放于0℃的环境下,使得葡萄汁在经过过滤、巴氏杀菌和加入碳酸之前不会发酵产生酒精。目前,该品牌旗下拥有多个产品,包括一个混酿红起泡酒和一个麝香(Muscat)白起泡酒。无酒精含量起泡酒自面市以来就反响很好,据尼尔森(Nielsen)数据统计,截止到2014年11月份的前12个月内,无酒精起泡酒在美国的销售量已经增长5.6%,销售总额将近1亿美元。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