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表明2014年法国葡萄酒出口下跌

French Wine Exports Drops in 2014  


 
  2014年勃艮第与波尔多葡萄酒出口到海外主要市场的贸易量下跌,尽管香槟的需求上涨,但法国葡萄酒的整体出口额还是出现了下降。据葡萄酒及烈酒出口机构FEVS公布数据,去年法国葡萄酒总出口量为17亿瓶,较2013年减少3.3%,出口总额则下跌1.7%,至74.4亿欧元。其中,来自勃艮第和波尔多的法定产区酒则是降幅最大的部分,去年的出口额分别下降了13%和9.5%,出口量则分别是27900万和7500万瓶。去年,英国是法国葡萄酒出口量下跌最大的国家。全年出口到英国的葡萄酒总量下跌6%。FEVS主席Christophe Navarre还特别提到中国政府的反腐政策对法国葡萄酒产业的影响。法国葡萄酒在中国(香港除外)的出口额下跌7%,至42300万欧元。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