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葡萄园持有者

Li Ka-shing Became Second Largest Aussie Vineyard Holder  



 
  近期,亚洲首富李嘉诚名下的香港长江生命科技集团(CK Life Sciences)斥资1,570万澳元收购了澳大利亚麦克威廉酒庄(McWilliam's Wines)的3个葡萄园,加上之前就已被纳入囊中的8700公顷葡萄园,使得李嘉诚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二大葡萄园持有者。此次收购的葡萄园包括新南威尔士州格里菲斯(Griffith)地区的翰武(Hanwood)葡萄园、南澳的司德胜(Station)和科克盖特(Kirkgate)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的总种植面积达650公顷。去年,长江生命科技集团斥资4,600万新西兰元,收购了新西兰穆德酒庄(Mud House)596公顷的葡萄园,随后转租给澳洲葡萄酒业巨头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 Wines)。据报道称,该集团还通过持股的方式,间接控制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南北岛屿数千公顷葡萄园。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