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大中华区第三位高级侍酒师:郭莹

Guo Ying Certified As China’s Third Advanced Sommelier

 
  在2月份刚刚结束的2015年欧洲区高级侍酒师考试上,郭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成为了第三位大中华区高级侍酒师。本次的高级侍酒师课程及考试选择在英国的Newbury小镇举行,为期五天,由两日的课程及三日的考试组成。考试由服务与销售、理论和品酒三部分组成,每部分都需要拿到最低60%的正确率,才可以获得万众瞩目的高级侍酒师认证及徽章。

  郭莹简介:2012年中国侍酒师大赛冠军,以及2011年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比赛冠军,目前正在攻读WSET Diploma。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担任侍酒师,作为国内少数几名女性侍酒师,郭莹曾带领四季酒店的Camelia餐厅荣获了第二届中国酒单大奖最佳酒店和餐厅酒单等三个奖项。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