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业巨头美誉收购巴罗萨名庄格兰特伯爵

Accolade Buys Grant Burge  
 
  近日,澳洲酒业巨头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 Wines)完成了对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名庄格兰特伯爵酒庄(Grant Burge)的收购计划。但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美誉亚太区总经理迈克·伊斯特(Michael East)表示,美誉在巴罗萨谷建立一个葡萄生产基地的计划由来已久,而格兰特伯爵酒庄刚好在各方面都符合这一要求。


  格兰特伯爵酒庄位于南澳大利亚州巴罗萨谷产区,由格兰特·伯爵(Grant Burge)和海伦·伯爵(Helen)创立于1988年,以出产优质起泡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加强酒闻名,其中最著名的酒款就是美莎西拉干红葡萄酒(Meshach Shiraz)。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