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丨今年奥斯卡,明星喝的啥?


87届奥斯卡颁奖提名者午宴前的大合照,星光熠熠。
 
文,编 Roger 设计 1989
 
  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于洛杉矶时间2月22日晚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如期举行。大热电影《鸟人》(Birdman)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4奖,成为今年最大赢家。隔着12小时的时差,中国观众们也热切关注着奥斯卡,社交媒体上的直播、转载与吐槽,热闹堪比“春晚”。
 
  除了一如既往群星争艳的红毯秀,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颇出精彩语录,甚至以内裤形象向《鸟人》致敬,让人惊呼“实在太拼啦”,“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在会场喝着酒让摄影师“走开”的搞怪行为更是让人忍俊不禁。那么说到酒,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晚宴(The Governors Ball)也是爱酒人士关注的重点。今年的一大看点就是,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官方香槟供应商已连续超过20年的白雪香槟(Piper-Heidsieck)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院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将从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起重新成为“奥斯卡独家香槟”。另外,位于纳帕谷(Napa Valley)北部,已连续12年为奥斯卡颁奖典礼提供葡萄酒的斯特林酒庄(Sterling Vineyards)今年共提供了2300瓶葡萄酒,其中在红地毯走秀环节供应600瓶2013年份白葡萄酒和600瓶2012年份黑皮诺,在颁奖典礼晚宴供应600瓶2012年份红葡萄酒、250瓶2012年份霞多丽、250瓶2013年份长相思。想必当晚的嘉宾们一定是喝得尽兴了。
 
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最大赢家《鸟人》就是他的作品。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与大金人的合影。

 

连续12年为奥斯卡晚宴供酒的斯特林酒庄(Sterling Vineyards)的两款酒。

从今年起将连续3年作为奥斯卡官方香槟供应商的白雪香槟(Piper-Heidsieck)。
 
  著名女星Keira Knightley及男伴、2014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为奴十二年》)得主Lupita Nyong'o、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莎翁情史》)得主GwynethPaltrow。  

  2014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蓝色茉莉》)得主Cate Blanchett;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Julianne Moore,也是首位完成电影节全满贯(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奥斯卡)女演员;.“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 Evans。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