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环境污染警报叫停期酒活动

 
  波尔多环境污染水平已达到应急水平。当地官员呼吁紧急疏散,所有学校都要求关闭,开车也被禁止。波尔多的污染从未达到如此严重程度,很多人把他们的愤怒归结在葡萄酒评论家、作家和博主身上。他们开着租来的标致和雷诺汽车,匆匆忙忙地从一 个品鉴场所赶到另一个午餐地点,造成了道路的严重堵塞。
 
  近日因为担心遭到当地人报复,已有几场午餐和品鉴活动被迫取消。整个地区的紧张局势日益加剧。4月1日,事态发展达到高潮。在为数不多的仍在进行的午餐活动中,警察被叫来平息骚乱,据称是因为葡萄酒作家和当地人发生冲突。
 
  甚至游客之间也有冲突。资深评论家们批评那些新博主和他们的法国主顾,称他们才是造成道路阻塞的原因。评论家们还在Twitter或Facebook 上晒出标有“我爱2014年份”(I love the 2014 vintage)之类的照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葡萄酒作家在去机场的路上表示,“这是一个悲剧。我可怜的味蕾不应受此待遇。”
 
  当地官员预计,波尔多将于下周恢复正常污染水平。
 
 
来源:wineshouta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6818.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