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5万美元与帕克共进葡萄酒午餐?

  如果你愿意花费2.5万美元,即有机会与帕克共进葡萄酒午餐。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酒斛网 Esperanza编译
 
  只要你愿意花2.5万美元,你将可以携带10个朋友与帕克共进葡萄酒午餐,当然,如果有人出价更高,那就只好忍痛割爱了。
 
  这个月末,帕克将从其私人酒窖拿出24瓶珍藏好酒放到“快乐的心”(Heart's Delight)葡萄酒拍卖会上拍卖。
 
  据拍卖会委员会联合主席David White透露,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 )品评团队在“快乐的心”葡萄酒拍卖会发挥重要作用。从1999年到2004年,拍卖会的前五届活动David都有参加,最后一次出席的是2009届。David称,Parker已经举办过类似慈善午餐三次了,每一次的成交价都是$25,000,但最低起拍价会比成交价低很多。今年,帕克把最低起拍价定为$25,000,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美国心脏协会。
 
  今年慈善午餐的葡萄酒酒单还没对外公布。但是追溯回2012年的慈善午餐,帕克带了2001年份啸鹰(2001 Screaming Eagle),1997 Peter Michael "Les Pavots" Cabernet, 1991 Dalla Valle "Maya", 1997 Heitz Martha's Vineyard Cabernet, 1996 Araujo Eisele Vineyard Cabernet 和 1985 Chateau Montelena Cabernet,都是清一色加州干红。另外,他还带了七款波尔多红葡萄酒,六款教皇新堡干红(Chateauneuf-du-Papes),三款勃艮第白葡萄酒,两款索诺马莎当尼,以及一瓶1977 Fonseca Port作为奖品。
 
  “那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奥兰治县房地产开发商Fred Salter在2012年以$25,000高价获得与帕克在Charleston餐厅共进午餐的机会。”帕克非常平易近人,很接地气。很遗憾的是,没有人可以把带来的酒喝完,包括帕克本人。“
 
  慈善午餐的用餐地点会安排在华盛顿内,具体将由拍卖会赢家和帕克共同决定。Heart's Delight Wine Auction网站设有网上拍卖交易平台,因此,你不需要在4月25日当天赶赴华盛顿,你只需要准备好钱就行。“12个人的午餐喝24瓶酒?“”听起来很不错。“White表示。
 
 
来源:wine-searcher
原文:http://www.vinehoo.com/news/Details_20487_1.aspx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