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 精品酒业2017全国糖酒会 “锦上添花” 再续辉煌


  进入2017年以来,ASC精品酒业持续加强行业深耕与商业模式转型,不断给中国的美酒爱好者带来新的惊喜。2017年春季糖酒会期间,ASC精品酒业首席运营总裁王俊先生(Simon Wang)、品牌部市场副总裁罗伯特•邓波(Robert Temple)以及各地区总经理经理组成代表团,飞赴成都开展一系列葡萄酒品鉴交流活动,向消费者、媒体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介绍ASC精品酒业在过去一年中,于葡萄酒销售及文化推广事业上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辉煌前景的展望。



  品鉴会于3月22日在成都瑞吉酒店(St Regis)隆重举行,活动由一系列的媒体交流会、品鉴会和大师班组成。活动以“锦上添花”作为系列主题,在体现糖酒会的地域特点的同时,也巧妙反映出ASC精品酒业一年来在品牌合作领域动作不断,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品美酒的战果。据王俊先生介绍,过去的一年里,ASC持续增强旗下代理的品牌阵容,引进了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御兰堡(Yalumba),智利的佳特利庄园(Caliterra)在内的诸多国际知名葡萄酒品牌;并取得三得利旗下的日本葡萄酒品牌登美之丘(Tomi no Oka)在香港的代理权。同时,ASC还在今年实现了与中国葡萄酒品牌展开合作的夙愿,与中国怡园酒庄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持续加强在葡萄酒领域合作的同时,ASC也在产品品类领域持续拓展,新增了萨瓦娜(Savanna)苹果酒品牌和贝尔尼尼葡萄味汽酒等全新的产品品类,并在上个月刚宣布与达能集团旗下的依云(Evian)和波多(Badoit)两大矿泉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依云和波多在中国大陆酒店餐饮娱乐渠道的独家经销商。



  在媒体交流会现场,王俊先生携手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 御兰堡(Yalumba), 佳特利庄园(Caliterra)等酒庄合作伙伴,为大家介绍了ASC精品酒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各酒庄和合作成绩。ASC精品酒业自1996年成立至今,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在全国拥有11家分公司及办事处、800多名员工,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根据中国海关进口数据显示,近十多年来ASC的进口量在葡萄酒进口企业中持续稳居第一。在过去的一年间,ASC在持续巩固餐饮、酒店等传统强势渠道的优势的同时,也通过与经销商的全面合作,加强对二三线城市销售渠道的渗透;同时在电商领域全面发力,与各重要电商平台加强合作,使公司的电商业务在短时间内有了突破性的成长。

  在媒体交流会上,ASC还分享了对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以及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王俊先生表示,尽管近年来葡萄酒产品的进口增速放缓,但相关市场仍在稳定增长,消费者对葡萄酒文化的接受度与认知度也正变得越来越高,因此,ASC对中国精品葡萄酒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谈及ASC与品牌合作伙伴的关系,ASC的多年合作伙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品牌总监宋萍表示: “ASC精品酒业是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独家经销合作伙伴,多年来ASC与拉菲紧密合作,在树立拉菲的品牌形象、加强产品推广等工作中,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能够与ASC持续合作,我们深感荣幸。” ASC的全新合作伙伴,来自佳特利庄园(Caliterra)的品牌代表卡洛斯(Carlos de Carlos)也表示: “ASC具有完善、广泛的销售渠道,同时对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具有深入的了解,无疑将为佳特利庄园在中国推广品牌形象、建立销售网络起到积极的支持作用。与ASC精品酒业的战略合作,对佳特利庄园在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除了与媒体的沟通交流和为客户所准备的盛大美酒品鉴会外,ASC还为本次糖酒会带来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葡萄酒知识讲座活动,包括与著名葡萄酒讲师与行业意见领袖葡萄酒小皮合作举办针对经销商群体的葡萄酒“通俗”知识课程;由公司全国培训总监、葡萄酒大师(MW)在读学员唐丽燕主讲的生物动力法知识讲座等,针对不同类别的受众群体,提供“度身定制”的培训,助力葡萄酒文化推广。值得一提的还有ASC联合御兰堡及佳特利庄园的酒庄代表,共同举办的 “品•道” 系列品鉴会,向消费者详细介绍这两家精品酒庄在打磨产品质量方面所作出的精心努力和对品质的不同诠释。
 
  在媒体交流会的最后,王俊表示:“ASC精品酒业一直致力于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推广,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共同合作,将精品美酒以及它所代表的美好生活方式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在未来,ASC有信心继续巩固和加强我们在葡萄酒行业的领先地位,继续完善品类细分,优化销售渠道,给中国的美酒爱好者带来更全面的美酒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


关于ASC精品酒业
  ASC精品酒业是中国领先的葡萄酒进口和经销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拥有约800位优秀员工。被葡萄酒评论界的传奇人物罗伯特•帕克先生誉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行业的翘楚”。
  ASC精品酒业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精品葡萄酒专业方案。ASC精品酒业独家进口及经销来自世界100多家知名酒庄的1200多种精品佳酿,为消费者提供广泛全面的选择和上乘品质。
  除了其无与伦比的葡萄酒品牌阵容, ASC还是依云和波多天然矿泉水在中国大陆地区酒店、餐饮、娱乐渠道的独家代理,以及萨瓦纳高端苹果汽酒和贝尔尼尼葡萄味汽酒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进口及经销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