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级珍馐”——鹅肝共赴殿堂级盛会



  一直以来,君悦拥有享誉全球的激情与热忱,致力于以新鲜天然的食材,精湛绝伦的烹饪技巧,跨界洞察的构思,为客人提供无限的选择和可能性。在多元文化碰撞的背景下,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致力于将“与君同悦”的品牌理念与地道的广州本土饮食文化相结合,融合中西方饮食文化,为食客创造意义非凡的体验。

  今年,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将再度携手中国著名饮食家、广州旅游美食形象大使庄臣先生,呈献一场美食与艺术相结合的殿堂级盛宴。严选世界顶级食材,邀请全城美食家品尝鹅肝这一世界级珍馐,共同定制一场美食与艺术交融无间的鹅肝盛宴。独特的中式烹饪手法与经典的西式料理,展示顶级鹅肝料理的多样吃法。让舌尖与鹅肝美妙邂逅,悦享味蕾与鹅肝的精彩交汇与碰撞。

  “国内有很多中西餐厅都有鹅肝的菜式,但并不是每一间餐厅都懂得烹调这款食材。为了让食客品尝到正宗的鹅肝味道,我构思出这次的鹅肝晚宴主题,和法国名厨、广州富力君悅大酒店行政总厨David Jean Marteau一起设计了十四道鹅肝口味”庄臣先生说道。故在这次晚宴中,庄臣先生将与行政主厨Chef David在现场一同表演,以中西结合的独特料理手法,将顶级食材烹制为别具匠心的鹅肝料理,与全城美食家共同见证美食与艺术交融的精彩时刻。珍馐玉馔更需美酒相衬,永醇酒业更为本次甄选葡萄酒搭配鹅肝料理。精心烹制的鹅肝如牛油般入口即化,葡萄酒的清香萦绕舌尖,二者的绝妙搭配为您带来非凡的味觉享受。

  此外,本次宴会选用鹅肝、黑松露等甄选食材,让您的味蕾来一场环球旅行。我们的“旅途”不同于一般旅行,所到之处皆为知名食材。新鲜优质的进口鹅肝,风味浓厚的黑松露,传统英式威灵顿牛肉,无一不挑逗着我们的味蕾。
  中式味蕾碰撞西式经典美味,美食大家邂逅鹅肝盛宴,奢华级料理体验,尽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日期:2017年8月17日(庄臣专场)、2017年8月18日
时间: 晚上六点
地点: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价格:人民币980元/ 位 (人民币9,800元/桌)

 

 
关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是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四间君悦品牌酒店,位处广州新中轴线——珠江新城的商务中心区。酒店共有368间客房,其中144间园景客房可观赏花城广场的美丽自然景色。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均可欣赏花城广场的怡人景色。无柱式大宴会厅位于酒店三楼,面积979平方米,两旁设有六间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了宽频上网等会议专用设施。酒店还设有占地1380平方米的[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
关于庄臣先生
庄臣,著名美食家,广州旅游美食形象大使。庄臣出身于广州西文艺世家,自小学习戏剧,酷爱饮食,曾参与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 舌尖上的中国》 、 《 穿越海上丝绸之路》 拍摄;与众多港澳台明星打造知名娱乐品牌栏目《 庄臣明星饭堂》 。庄臣的节目家喻户晓,多年来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饮食文化。
关于永醇酒业
Everwise Wine于1991年在澳洲成立,面向东南亚市场出口澳洲葡萄酒,1997年开始在香港经营,2004年在中国成立了永醇酒业,主要面向客户为航空公司,邮轮,五星酒店,会所及高级餐饮等。2007年建立新品牌“红酒村”,主要面向零售业务。Everwise Wine在香港和中国大陆作为“澳洲葡萄餐酒专家”的形象广为人知。2013年起获得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颁发的“A+ 澳大利亚葡萄酒专家”称号,并于2016年获“中国区年度最佳进口商”殊荣。
 酒店信息
酒店名称: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2号
电话:+86 20 8396 1234
邮件:Guangzhou.grand@hyatt.com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