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三届“岭南论剑”主题论坛暨米内可酒业七周年庆典晚宴圆满结束


  行业领导、酒业大咖主题探头环节

  来宾合影

  由广州酒类行业协会、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主办,米内可酒业承办的第十三届“岭南论剑”主题论坛暨米内可酒业七周年晚宴于2018年5月20日,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完美落下帷幕。论坛和晚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酒业大咖、知名经济学教授、行业领导者、媒体记者等众多嘉宾莅临会场,同时还有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米内可合作伙伴参加本次论坛,规模之庞大,现场热闹非凡。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先生为晚宴致辞

  广州酒类行业协会会长陈鹏先生为晚宴致辞

  米内可总经理王鹏骅先生为晚宴开场致辞

  本届论坛的重要嘉宾有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朱思旭先生,广州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钟秉雄先生,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彭洪会长,广州酒类行业协会陈鹏会长,广州酒类协会夏志永秘书长,本次论坛承办单位广州米内可酒业王鹏骅先生,主要围绕了 “新时代、新趋势、新挑战——如何打造企业品牌,共筑酒业明天”的大主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行业领导、酒业大咖、经济学教授等专业人士在场各抒己见,在各自专长领域提出了众多新颖的视觉视点,不管是业态的重塑,还是酒业品牌的打造,国际贸易的现状,均输出了满满的干货,现场宾客都受益匪浅。


  经济学博士李孔岳教授对于新时代的经济作出激昂的演讲

  本届主题论坛除了延续“岭南论剑”的精彩探讨环节外,更是邀请到经济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主任、中国EDP教育联盟轮值主席:李孔岳教授,作为本届论坛的特邀嘉宾,畅谈葡萄酒在全球经济环境变化的现状,中美贸易现状及中国应对等经济热点话题。


  王总对于新时代、新趋势、新挑战主题作出独特的自我见解

  米内可总经理王鹏骅先生在会上特别围绕着本次论坛的大主题作专题演讲,从分析葡萄酒行业的现状,未来业态的动向,以及酒业所面临的挑战,从而延伸出酒业企业对新业态作出的准备,同时也展示了米内可酒业在大环境下,如何打造企业品牌体系,如何以创新手段来应对市场的挑战,同时强化内部团队,升级整体的服务体系,打造全新的标杆企业。


  现场酒品展示

  本届岭南论剑深度剖析了业态动向,企业品牌打造,全球经济环境下葡萄酒所面临的市场挑战与应对,论点与话题新颖且保留了过往岭南论剑的传承精华,同时展示了各个业界精英的智慧融合。


  精彩时刻

  王鹏骅先生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而在米内可酒业7周年晚宴上,除了精彩的表演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外,米内可酒业更是为合作伙伴们准备了最佳战略伙伴,最佳品牌推广商等颁奖环节,感谢他们多年来与米内可风雨同舟,信任与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米内可酒业将会加速服务升级的进程,与客户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