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集团参展Vinexpo,庆祝智利膜拜酒之父魔爵红第30个年份面世

   (香港,2018年5月30日)昨晚,全球领先的智利葡萄酒生产商干露集团举办了魔爵红私享品鉴晚宴,旨在庆祝被誉为智利膜拜酒之父的顶级卡本妮苏维翁——魔爵红第30款年份酒的上市。干露集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多·吉利萨斯蒂(Eduardo Guilisasti)先生与贵宾客户和特邀媒体一同在维港美景中度过了极致美妙的葡萄酒之夜。



  嘉宾得以在晚宴上提前品尝到2016年份的魔爵红,在今年下半年,这款魔爵红2016年份酒也将在中国大陆惊艳上市。在中国市场,魔爵红的销量几乎每一年都以翻一番的态势增长。魔爵红的30年始终延续着对智利最佳风土的忠实表达与致敬,持续谱写着这款产自著名葡恩朵风土的智利膜拜卡本妮苏维翁的辉煌篇章。相信在中国面世后,定会继续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赞誉和喜爱。



  干露集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多·吉利萨斯蒂(Eduardo Guilisasti)先生在现场向来宾这样说道:“魔爵红是智利最具代表性的膜拜葡萄酒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2018年的Vinexpo香港酒展上与我们的客户以及意见领袖们一同品鉴,共同庆祝魔爵红第30年份的面世” 。爱德华多·吉利萨斯蒂(Eduardo Guilisasti)是干露集团创始人的家族成员,他的家族从一开始就对魔爵红的产地——葡恩朵的绝佳风土条件和酿造顶级卡本妮苏维的潜力充满信心。

  魔爵红是智利第一款膜拜葡萄酒,被誉为智利膜拜葡萄酒之父。它的故事始于1883年,干露酒庄创始人唐·梅尔乔(Don Melchor)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从故乡智利出发去拜访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法国波尔多。他小心翼翼地把法国的葡萄种子带回智利,并种植在安第斯山脚下最好的产区。

  魔爵红在1988年迎来了首个年份(1987)的问世,这款世界级的卡本妮苏维翁以干露酒庄创始人唐·梅尔乔(Don Melchor)的名字命名,多年来,它始终延续着其卓越的品质并持续创新,面世30载以来收获赞誉无数,获得数不清的世界权威葡萄酒奖项和超高评分。在美国《葡萄酒观察家》杂志每年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葡萄酒百强榜评选中,魔爵红的分数一直都遥遥领先,已先后9次入选世界百强葡萄酒评选榜单,其中3 次更是跻身前十名。

  魔爵红在位于安第斯山脚下的干露葡恩朵葡萄园诞生,如今可以到达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的手中。魔爵红以其独特的产区表达性、馥郁而丰富的香气、复杂而平衡的口感和强大的陈年潜力,赢得了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最高赞誉,体现了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30载持续谱写着这款产自著名葡恩朵风土的智利膜拜卡本妮苏维翁的辉煌篇章。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