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潮来袭,几乎涉及市场上全线葡萄酒!

  随着葡萄酒行业的结构性调整,产品结构的价格带被拉升,企业利润更充实,此外受汇率波动、包材上涨因素影响,葡萄酒涨价大势已成。其中,进口酒方面,人民币持续贬值,汇率波动放大了价格影响,加上欧洲葡萄酒的主动提价,整个欧餐标准的葡萄酒主流产品价格,今年上半年上调了35%到40%左右,进口酒商将会面临着产品进口成本增加的涨价压力。

葡萄酒
 
  不过从目前来看,行业尚未出现大规模普遍涨价现象,但微调一直在进行。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行业将出现一波涨价潮,可能集中在10月份前后,涉及到几乎市场上的所有产品。

葡萄酒

  有观点认为,这样的涨价对行业发展是一种涤清去浊,会淘汰一些低价冲击市场的产品,也会拉升产品结构,提高整个行业的利润率,这对于当前利润匮乏的葡萄酒产业来说是具有积极作用。不知你怎么看呢?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