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遭遇史上最大规模山火

  近日,美国加州再次遭山火侵袭,火灾肆掠了门多西诺县(Mendocino),莱克县(Lake)和克鲁萨县(Colusa)等地,目前过火面积比整个洛杉矶(Los Angeles)还要大,已烧毁了超过30万英亩(约合180万亩)的土地,并摧毁了100多所房屋,而大火引起的浓烟已直逼约3000英里外的纽约。

美国加州
 
  目前为止,加州地区的酒庄在火灾中,尚未出现损失报道,但一些人正在检测他们的葡萄酒是否受到了“烟雾污染”。据Decanter杂志报道,尽管灾情最为严重的是莱克县,但在邻近的门多西诺县,包括著名的菲泽酒庄(Fetzer Vineyards)在内的多个酒庄已签发了疏散命令,酒庄人员不得不被返送回家。

山火
 
  “火灾”对于加州来说几乎不能说是新闻,每年都有各种新纪录,去年7月,加州也爆发了50年以来最大的山火,许多葡萄受到浓烟污染。今年又来这一出,真心不容易。加州葡萄酒,且喝且珍惜!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