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魔神Diablo全新面世:品质时刻 魔神与你缔结非凡之约

  干露葡萄酒集团近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干露魔神(Diablo)系列,首款魔神深红系列干红葡萄酒全新面世。魔神经过了6个月零6周又零6天的酿造来到这世界,展现了干露集团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与对于葡萄酒的独特理解。这一款全新的高端产品,以其神秘的混酿与臻乎完美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葡萄酒体验,旨在脱离乏味单一的生活,创造独特的精神世界。
 
干露魔神Diablo全新面世
 
“666” 的神秘混酿,精神寓意与酿酒的极致结合
 
  每一瓶魔神都会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熟成6个月零6周又零6天,由多个葡萄品种混酿而成。酿造魔神大部分的葡萄品种来自莫莱山谷(Maule Valley),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南250公里处。这里气候凉爽、土壤富含黏土、酸性很高,独特的风土环境孕育了非凡的魔神。
 
  魔神是大自然的杰作,同时也是干露集团酿酒师高超酿造技艺的结晶。其独特的风味、严格的时间把控,多品种的融合碰撞,不仅带来了感官和味蕾上的全新体验,更带来了充满寓意和神秘感的绝佳混酿。数字“666”来自《圣经?启示录》,它是刺激、神秘的象征,是代表魔鬼的数字,为魔神增添了戏剧性的色彩。魔神将此与寓意用陈酿时间展现,推出了这款如魔鬼般挑逗味蕾的独特风味的葡萄酒。
 
干露魔神Diablo全新面世
 
品质时刻,魔神与你缔结非凡之约
 
  每个人都有体验非凡品质时刻的需要,然而这些时刻鲜少出现在我们身边。只有我们发自内心地表达出一种生活态度,以独特、非凡、强大的方式度过人生每分每秒的时候,这些时刻才会翩然降临在我们面前,而魔神正是为这一超凡时刻而创造。
 
  魔神以其浓烈的深红色酒体表达自我,它是风华正茂、无拘无束的危险分子,能唤醒每个人内心对于体验不凡的渴望,散发出诱人的黑色水果芳香,融合一丝摩卡和奶油香草的香气,入口即感受到混酿在味蕾上带来的愉悦与丝滑的吸引力,近乎诱惑的风味激发着人们探索未知的忠实欲望。体验非凡时刻,魔神与你相约。
 
干露魔神Diablo全新面世
 
独特设计细节,铸就超群品质
 
  忠于内在的精神,体现在表里如一,而魔神的独特从其极具巧思的瓶身设计就可见一斑。在成型之初,基于魔神的风格,就为它定下了暗黑和高贵的基调。酒标暗红的色调将魔神的神秘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深红色的酒体,设计的细节更提升了魔神整体的深邃质感。
 
干露魔神Diablo全新面世
 
  魔神干红葡萄酒将于京东平台销售,它是开创了精神与酿酒极致融合的品质之选,相信在中国面世后,定会受到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
 

关于干露集团(Vina Concha y Toro)
  由唐·梅尔乔先生(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创立于1883年的干露葡萄酒集团(Vina Concha y Toro)是南美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五的国际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干露集团目前在智利、阿根廷及美国共拥有10,804公顷优质葡萄园,其葡萄园占地面积居世界第二位。集团在六大洲设有12个分销子公司和2个营销代表处,产品远销全球147个国家。每一分钟,在世界各地都有超过820瓶干露旗下的葡萄酒被打开享用。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