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新西兰葡萄酒晚宴

  8月30日晚,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 Grand Hyatt)举行了一场以新西兰食材和葡萄酒为主角的寻“味”新西兰葡萄酒晚宴,当晚出席的嘉宾有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的葡萄酒全球品牌大使Alex Heslop, 还有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参赞Mr. Richard Dunsheath ( 邓穗华)。

 
  当晚一共品尝了两个来自新西兰的葡萄酒品牌旗下的5款葡萄酒,丽石庄园是新西兰领先的精致马尔堡葡萄酒之一。由于它种植的葡萄园位于马尔堡产区(Marlborough)靠近河流的地方,由于覆盖此地葡萄园的石头长时间地经过河水的冲刷变得圆滚滚的,因此它们就用葡萄园的名字来做品牌的名字—丽石酒园。丽石葡萄酒的高品质主要源于葡萄园中光滑的“阳光石头”。石头反射白天的阳光,加速葡萄的成熟,凉爽的夜晚又帮助葡萄保存浓郁的果味。


 
  除了丽石庄园,在新西兰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博岚哥酒园( Brancott Estate)1975年第一个在马尔堡种植长相思的葡萄酒园就是博岚歌酒庄,博岚哥酒园( Brancott Estate)是最早在马尔堡酿造长相思葡萄酒的,由于它的不懈坚持1979年新西兰葡萄酒使全世界品尝到了与众不同的口味,而马尔堡地区的葡萄酒在口感上是爽脆、热情而且充满水果的香气。因此新西兰最出名的长相思风格的葡萄酒是由宝蓝阁酒园( Brancott Estate)带领出来的。



  当晚在Alex专业而精彩的演讲下,大家都能够循序渐进地品尝了5款不同风格的新西兰美酒,对新西兰的美酒美食多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