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酒的泡泡保护神器正式发布



  据英国葡萄酒与烈酒网站《HARPERS》近日消息,经过几个月在四家伦敦顶级餐厅里的实验,一种可以承诺把已经开瓶的香槟和起泡酒的气泡压力,以最佳状态保持4周以上的“泡泡保护神器” Genii system,正式向即饮渠道上市发布。


 
  “神器”有一个通用型瓶盖,一旦它被固定在瓶口,一个配套的手动充气装置就可以把瓶中的压力升到3个bars,而这个特殊设计的瓶盖就可以确保瓶子顶部的空气,被100%地驱逐出去,阻止酒的氧化。
 
  有餐厅表示,使用神器后,香槟得到保护,并可以单杯销售,酒的新鲜度也很久了,而且它很方便使用,损耗很小。不过神器价格为330英镑(约2948元),而且不含税和运费。
 
 
消息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凤凰网、葡萄酒资讯网、乐酒客、红酒世界网、酒咔嚓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