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勒桦酒庄将不会被出售



  前段日子,有传言称勒桦酒庄Domaine Leroy及Maison Leroy将被出售,奢侈品集团LVMH准备以高价抢购该出地产。人们认为庄主年事已高,其逝世后酒庄或将发生变化,再加上大公司已经开始购买该地区的地产,谣言一时间甚嚣尘上。
 
  近日,勒桦酒庄庄主Lalou Bize-Leroy亲自辟谣,在给著名酒评家Jancis Robinson的邮件中明确表示:由于谣言不断在网上传播,所以我明确表示,无论是勒桦还是酒商公司,都不卖!
 
  要知道,在勃艮第,勒桦酒庄的地位,除了罗曼尼·康帝酒庄,已经无人能及,几乎所有重量级酒评家给勒桦酒庄酿制的酒给以史无前例的好评,庄主轻易地以天文数字般的惊人高价卖出她所酿的酒。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