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庄Yealands这次彻底黄了?

新西兰名庄Yealands这次彻底黄了

  近日,又一名庄栽了大跟头。新西兰知名酒庄Yealands因没有合理处理采收期间产生的2万吨的葡萄皮渣,导致其水源被重度污染,该消息一被曝光便引起轩然大波。讽刺的是,Yealands是新西兰的四星级酒庄,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零碳”标志(Carbon Zero CERT)认证、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富创造性及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酒庄之一”。
 
新西兰名庄Yealands这次彻底黄了
 
  此外,酒庄还被爆出违规在出口到欧盟的葡萄酒中加糖,并伪造出口文件隐瞒加糖。在12月11日庭审中,Yealands公司承认了包括伪造产品说明等在内的5项指控,将被处以40万新西兰元的罚款。
 
  Yealands的发展就像坐过山车般。2008年诞生后迅速发展,2011年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可好景不长,2015年就开始黯淡出让股份。如今被爆出这样的丑闻,这个“明星”酒庄究竟是怎么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