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杭州开了家酒吧?



  最近马云又在网上引起一阵轰动——1月6日,他在杭州西湖区文一路的酒吧“HHB平头哥”正式开业,还请来了他在娱乐圈的众多明星朋友来助阵,包括蔡康永、高晓松、汪涵、蔡康永和大S夫妇等。
 
  马云还一时兴起,现场和一位女士唱起了《广岛之恋》,emmm……就是那个“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的《广岛之恋》。
 
 
  马云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说:“自己拉了一些朋友搞了个酒吧,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的年轻人一个机会。”
 
  而据红星新闻报道,该酒吧是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其股东均为阿里巴巴在职高管,马云没有参与其中。据说,酒吧是工业风简装修,没有最低消费,目前主推的鸡尾酒大概是90块钱一杯。
 
 
要论干副业,不得不服马爸爸。尽管,他依然表示,自己办酒吧绝对是不以赚钱为目的。不过话虽如此,可他干哪件事儿是不赚钱的呢?不知道去到酒吧,能不能跟马爸爸聊聊这事儿呢?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