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成为一座灯塔

  在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中国领先的精品葡萄酒进口及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公布了该公司的理念与战略——”以世界最佳的葡萄酒与三得利集团优质的品牌丰富消费者的生活”。
 
  ASC精品酒业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开创者、领导者之一,曾被世界葡萄酒评论界的泰斗级人物罗伯特?帕克先生誉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行业的翘楚”。2010年,被三得利收购后,ASC成为这家全球酒饮巨头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进口、经销百余个世界知名葡萄酒品牌。
 
  “我们愿景是‘打造高品质经销平台,成就璀璨品牌,共享辉煌;并成为葡萄酒消费者与行业的灯塔。’”ASC精品酒业CEO涩谷善彦(Yoshi Shibuya)指出,“与其说葡萄酒是一种单纯的消费品,不如说葡萄酒是蕴含了文化的商品。每瓶葡萄酒都在讲述它们的风土、价值、酿造者。和世界上许多伟大的葡萄酒商一样,ASC不是葡萄酒的“搬运工”,我们更关注葡萄酒背后的历史、文化,更倾向于通过这些故事的传递让品牌熠熠生辉。这是ASC精品酒业的核心价值。”


 
  涩谷善彦指出:每个市场都有发展周期,有起有伏。尽管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仍存在过度依赖大品牌,低品质OEM产品丛生等问题也时常发生,但我们坚信,中国葡萄酒市场将越来越规范、我们的贸易伙伴也将更为专业,消费者对葡萄酒的需求也将趋于多元。ASC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在黑夜的风浪中,成为指引正确方向的一盏灯塔。
 
  “如此愿景为我们指引方向,贯穿于工作的点滴。即使2018年被不少从业者认为是艰难的一年,我们的业绩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2019年,我们希望在品牌、品类、员工葡萄酒知识专业化成长等三方面有更多质的飞跃。我们会代理更多富有工匠精神的产品,譬如三得利旗下的烈酒品牌,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体系。此外,我们可能还会代理三得利的其他产品。专业的培训、强大的产品,为我们的员工带来更多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创造更好的业绩。”涩谷善彦谈到。
 
  谈及ASC与三得利的关系时,涩谷善彦表示:ASC是三得利的一部分,如果把三得利比喻成一个人,ASC就是三得利的一只手。ASC的想法与动作都是三得利意志的体现。“在三得利葡萄酒、烈酒、饮料等方面的国际业务中,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ASC则是上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
 
  “三得利的使命是在全人类与人类所处的各种自然环境相互协调的同时,为发展满足人类需求的丰富生活文化,以及维持其得以持续发展的基础――健全的地球环境,大力开展企业活动,为实现真正富裕的社会作贡献。ASC的使命则是通过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三得利的品牌丰富消费者的生活。可以清楚的看到,从国际战略到区域执行都说明了三得利和ASC的一体性。”他补充道。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