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杜里夫旗舰店在穗隆重开业

The Flagship Store of Three Bridges Durif Opened in Guangzhou



编 Emily 设计 张伟
 
  10月26日,力瑞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三桥杜里夫旗舰店在广州珠江新城华就路隆重开业。力瑞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层全体员工和卡氏家族酒庄总经理Michael Calabria、澳洲大型酒业集团董事长Victor Yu共同出席了开业当天的剪彩仪式。


 
  卡氏家族(Calabria Family Wines)是澳大利亚新威尔士州的知名酒庄,常年在各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中崭露头角,家族酒庄拥有两大系列多款葡萄酒,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三桥Three Bridges”品牌,而三桥杜里夫(Durif)则是该品牌最蜚声国际的明星产品。2012年以来,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主要首脑访华期间多次选用这款酒做为官方礼品赠送给中央及省市、自治区领导人。三桥杜里夫至今已荣获二十多个奖杯和两百多个奖章,被广泛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杜里夫之一。

 
  广州力瑞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资金雄厚的大型投资企业,致力于轻奢品和顶级葡萄酒的推广和销售。公司旗下代理的HANMAC(海恩迈)私人定制手机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倡导为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奢华手机。该品牌首次颠覆性提出拒绝流水线,跨界工匠设计,摒弃传统手机模块设计,成为很多高端人士争相追捧的“掌上新宠”。在成功将HANMAC引进中国市场之后,广州力瑞有限公司把眼光投放到常年被澳洲政府用作官方礼物的“三桥杜里夫”酒款,并花重金打造了位于广州的旗舰店,新店周边环境优雅,室内设计宽敞明亮,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在大中华区推广三桥杜里夫这个品牌,每个酒庄都或许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和酒款,但能够代表酒庄精髓的灵魂产品通常只有一款。我们不想给消费者造成太多困扰,希望顾客可以在轻松选择之余享受到高品质的葡萄酒体验。此外,我们还提供许多相关的葡萄酒衍生服务和资源共享平台。”三桥杜里夫旗舰店负责人告诉本刊。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