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丨月满派对装备

 
  每月的月圆之夜正好是举办派对和饭聚的契机。中国大妈的面基尼引起国际时尚品牌注意,这样趣怪装扮正好作为月满派对装备,一起看看9月的时尚和酒圈新品吧!
 

文、编 Charmmy 图 品牌提供
 
瑞卡索男爵洛卡存酿
Barone Ricasoli Rocca Guicciarda
 
  瑞卡索酒庄于1141年由Ricasoli家族成立,位于意大利托斯卡尼,Ricasoli 男爵是第一个获得佛罗伦萨共和国封地的人,现由第32代的Ricasoli男爵Francesco Ricasoli掌管,并经营得有声有色,所生产的葡萄酒经常得奖,并名列意大利顶级酒,销售遍布全球各地。瑞卡索是经典奇安帝中心地带历史悠久的优质酒庄,是产区当地历史演变的见证者。
酒评:
  红宝石色带紫红光晕,黑莓,红莓和紫罗兰的香气十分强烈,酒体饱满,口感平衡,酸度怡人,余韵雅致。
 
产区: Chianti Classico DOCG, Italy. 经典奇安帝DOCG, 意大利.
葡萄品种: Sangiovese, Merlot & Cabernet Sauvignon. 桑娇维赛, 美乐和赤霞珠。
参考价格: ¥395
代理公司:美夏
 
 
菲斯奈特臻我白葡萄酒
Freixenet Mia White
 
  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独特传统、气候和土壤,为生产当地的葡萄酒品种创造了一个绝好的环境。清爽的白葡萄酒是不错的派对欢迎酒。
酒评:
  该酒主要由马卡贝奥、西班牙特色葡萄品种沙雷洛和帕瑞拉达,以及麝香混酿而成。麝香的加入不仅使葡萄酒香气更为浓郁,同时也增加了层次与复杂度。浅浅的稻黄色泽,馥郁轻盈的花果香气非常甜美,令人难忘。口感中略带一丝清新的花香和橘香味。宜搭配奶酪、鹅肝、沙拉,适合做海边派对的休闲饮品。
 
参考价格: ¥107
代理公司:ASC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