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Best 澳大利亚葡萄酒之精选酒款品鉴会



  100 Best澳大利亚葡萄酒之精选酒款品鉴会,涵盖了起泡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等不同类型的酒,致力于实惠价格区间化以及实惠地区化的寻找澳大利亚的美酒。从2012年开始,已在世界范围内举办了多场100Best澳大利亚葡萄酒之精选酒款品鉴会巡展,如今2018,再次登陆中国,并于11月8日在广州标志建筑-广州塔19层举办,众多葡萄酒爱好者、进口商与媒体等参加了此次品鉴会,不仅第一时间与葡萄酒大师Matthew Jukes近距离接触,也亲身感受到了100Best澳大利亚葡萄酒之精选酒款品鉴会的卓越品质。英国《每日邮报》葡萄酒专栏作家、最有影响力的欧洲酒评家之一——葡萄酒大师Matthew Jukes出席当天活动。

嘉宾介绍


 
  ● Matthew Jukes是英国Daily Mail 《每日邮报》的葡萄酒专栏作家及美国著名的业内刊物《葡萄酒单》The Wine List的撰稿人。
  ● 在2011年OLN的调查中,Matthew Jukes还被选为英国最具影响力的酒评作者。
  ● 2013年3月,Matthew 赢得了葡萄牙酒最佳新闻奖。同年7月,被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评为最佳报导家。
  ● Matthew 赢得了极具声望的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里年度最佳葡萄酒报导家的荣耀奖杯,同时他也是Quintessentially Wine(精英葡萄酒)的创始人。
  ● Matthew是十四本酒类书的作者,最近刚出版“10个最具代表性的酒庄”。
  ● 他也是“touch wine”(触摸葡萄酒)“wine rules”(葡萄酒规则)以及“degustation for dignity”(尊贵的品鉴)委员会的老板和创始人。而这些委员会的所有募集资金都用于澳大利亚为无家可归之人建立的慈善机构。
 
活动现场





 
  The 3Thinkers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粉丝们呈上了一场完美的葡萄酒盛宴!同时,也携手葡萄酒大师Matthew Jukes将100Best澳大利亚葡萄酒之精选酒款品鉴会在中国继续推广下去,将Matthew Jukes对葡萄酒的想法、理念和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们一起分享。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