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香格里拉丨葡萄酒大咖小皮探秘澳洲库纳瓦拉

大师班信息
 
日期:2019年3月19号
 
时间:10:00-11:30大师班+品鉴(09:30签到)
 
地点: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4楼商务活动C区
 
名额:共计80名
 
报名: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或咨询客服微信号
 
  本次的大师班将以澳洲库纳瓦拉(Coonawarra)为主题延续,葡萄酒大咖小皮老师带领大家领略来自于库纳瓦拉独一无二的风土地貌以及葡萄酒的历史变革。
 
库纳瓦拉风情前瞻
 
  库纳瓦拉是澳洲最具名气的产区,以出产优质的红葡萄酒闻名于世;
 
 
  这里距离海岸线仅100公里,受南极的寒冷气流影响,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气候相似,同时也被称为澳洲的“波尔多”。
 
  如果你在澳大利亚想去寻访精品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那必须不能错过的产区之一就是库纳瓦拉(Coonawarra)!
 
 
  库纳瓦拉的红土(terra rossa)是澳州最著名的土壤,出自这种土壤的赤霞珠葡萄酒享负盛誉,这也是酿酒师梦想中的土壤。
 
 
  看完了风土地貌,少不了的当然是悠久的历史,如果说到当地最具影响力的酿酒世家是谁?
 
  125年前,布兰德家族(Brand Family)在库纳瓦拉种下第一株葡萄树,成为库纳瓦拉的开创者之一。
 
 

关于AWJS音符
 
  AWJS音符是澳大利亚当地的葡萄酒品牌,于2014年进入大中华市场,现已超过百家核心战略经销商,及覆盖全国60多家大型商超连锁合作伙伴,超20000家零售网点遍布全国,精耕渠道五年,形成了强大的立体的葡萄酒销售网络,并已成为澳洲葡萄酒进军中国市场的一匹黑马。
 

 
  作为葡萄酒讲师小皮有着许多的干货想要与你分享,如果你感兴趣,就抓紧报名,相信这次的大师班会成为你一整年的难忘回忆之一。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