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起泡酒将创建更高等级的质量认证

Single Estate Cava Classification Planned

 
  在未来2个月内,卡瓦法定产区(Cava)将为来自单一葡萄园的起泡酒推出一个新的最高等级。新命名(Cava de Paraje Calificado)保证了使用某一特定葡萄园酿造的卡瓦起泡酒得到认证。等级划分将根据葡萄园的“独特的气候和土壤特征”,规定相关产量和酿酒要求。而且使用这一新名称的卡瓦起泡酒在上市前必须于瓶内至少陈年36个月,这相比卡瓦目前的最高要求增加了6个月。

  对于起泡酒产区来说,把葡萄园作为质量等级的一部分是卡瓦葡萄酒业的一大进步。通常卡瓦都是根据品牌划分,而非原产地,而卡瓦的法定产区涵盖了很多西班牙产区。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