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11日Interwine | 全球葡萄酒行业下半年最大专业酒展+葡萄酒大赛+首届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高峰论坛将在广东隆重举办

•  11月9-11日,数十国家展团带着国家主题争相亮相全球葡萄酒行业盛会Interwine
•  11月6-8日,8位全球知名MW助阵最高规格Interwine葡萄酒与烈酒大奖赛
•  11月8日,首届“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高峰论坛”-从这里倾听中国市场的声音
 
 
  经过14年的发展,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将在11月9-11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办,同期60场不同国家各种特色葡萄酒体验和品鉴活动精彩纷呈,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与烈酒生产商与国内外专业买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全球葡萄酒行业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
 
 
数十国家展团带着国家主题争相亮相全球葡萄酒行业盛会Interwine
 
  截至目前,Interwine主办方已收到来自51个国家超过1000家酒庄携超过10万款美酒参展,再次突破历史秋季展会参展商数量。国家展团中,法国、澳洲、智利展商依然呈现三足鼎立之势,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城市,领衔中国市场,进口商和经销商已经提前预登记参观;南美洲阿根廷、乌拉圭、巴西等国也非常活跃,紧跟智利的步伐,多渠道拓展中国市场;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德国西欧四大主产国积极学习法国葡萄酒在中国的成功模式,并创新出自己独特的推广方式;摩尔多瓦、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近百家知名酒庄受到格鲁吉亚在中国市场激增50%的鼓舞,将在Interwine上面带来最大的惊喜。位于南半球的彩虹之国南非也将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美国展团凭借产区优势和国家品牌,依然屹立在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列。带着浓郁世界文化,宗教和科技元素等的以色列国家展团和以色列红酒名庄将再次组团参加本届展会。
 
 
8位全球知名MW助阵最高规格Interwine葡萄酒与烈酒大奖赛(IGC)
 
  Interwine Grand Challenge(Interwine葡萄酒与烈酒大奖赛),由中国国际名酒展览会 INTERWINE CHINA 发起,是中国酒类行业的顶级赛事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过20届,对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影响深远。
 
  本届IGC有8位MW(世界葡萄酒大师)和来自10多位中国顶级的葡萄酒专家助阵,获奖证书上有如此多位权威大师的亲笔签名。IGC获奖比例是参选酒款总量的30%,证书含金量不言而喻。经过11月6-7日的激烈评比,8日在华夏新明珠大酒店颁奖晚宴公布获奖酒款。 
 
葡萄酒大师强大阵容
 
 
11月8日,2018年首届“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发展论坛”-从这里倾听中国市场的声音

  世界渴望听到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南非、希腊、乌拉圭、新西兰等20国驻穗领馆、葡萄酒主管部门和产区代表带着各国葡萄酒最新动态来了;8位MW带着世界葡萄酒发展趋势来了;50位世界名庄代表带着美酒来了。
 
  中国市场最前沿、最具影响力、最贴近市场一线和洞见的声音:来自国家商务部经贸司代表的政策解读;来自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智库代表的行业趋势分享;来自广东、河南、广西、湖南、海南、上海、武汉、厦门和深圳地方协会代表的市场动态与案例分享;来自超过100家大众、专业媒体及喜爱葡萄酒企业家代表的参会关注。
 
 
  2018年首届“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在中国(广州)名酒展开幕前一天,即11月8日在华夏明珠大酒店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家、省级市级领导,250家最有影响力的各界企业家、150家意见领袖和进口商参会;在进口葡萄酒金额和数量连年增长,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空间和消费增长潜力被全球看好(据IWSR预测中国将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市场),但消费多元化渠道碎片化的背景下,本届论坛应运而生,为使论坛兼具前瞻性与实效性,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及其葡萄酒专业委员会、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急行业之所急,邀请商务部相关部门代表解读政策,邀请供需双方行业领军代表参会全面探讨行业趋势、产品、品牌、营销和供应链等议题,并特别邀请全国及地方工商联喜爱葡萄酒的企业家代表参会关注行业发展(初步统计确定到场企业家管理资产超两万亿人民币)。
 
 
  论坛定位为葡萄酒界的“达沃斯论坛”,旨在以每一年度葡萄酒行业关注热点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切入点,为葡萄酒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品牌交流和合作,聚集各方面的资源,信息,和人才,汇聚全球智慧,推动进口酒产业发展。本届论坛以“消费多元化渠道碎片化下葡萄酒市场的突围之道”为主题,设置“全球葡萄酒市场大趋势”、“中国市场的挑战与机会:案例分享”和“突围之道:拥抱未来”三大议题,结合领袖峰会、头脑风暴会、案例分享会和行业奖项评选等形式,将问题说透、将解决方案讲清、将交流通道打通、将合作平台共享。

 
  论坛的参与嘉宾由主办方定向邀请,最新最全论坛动态和行业资讯请关注“科通名酒展”微信公众号和“新食品”平台。
目前,观众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观众可通过“科通名酒展”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报名预登记。截止发稿前,本届展会来自全国酒水经销商预登记观众已达10483人。
 
  第21届Interwine展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11日(周五—周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3&10.3&11.3号馆盛大举行。更多信息,请访问展会官网:www.interwine.org。或在微信平台上搜索“科通名酒展”,获取更多展会新闻和最新资讯。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